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领导关怀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5-02-05    

 


       
         2009年6月8日:中科院寒旱所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肖洪浪研究员来我站指导工作,并参观考察了我站基建进展状况。
        2010年7月13日—7月1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院长程国栋院士视察了黑河上游站的标准气象场、人工水文断面和道路设施情况,对黑河上游站在艰苦条件下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黑河上游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2010年7月30日:中科院寒旱所国资处王尚礼处长一行20余人参观了我站的基础设施建设。
        2010年8月22日:中科院寒旱所副所长丁永建来我站视察工作,对我站的寒区水文科研试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1年9月21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资环局局长范蔚茗在寒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世华、科研处处长刘光琇、水土室主任冯起等陪同下,视察了祁连站。丁院长听取了祁连站工作汇报,询问了黑河山区水汽来源、水系分布、冻土厚度、冰川和降水变化及对山区水资源的影响等情况,并给祁连站题字留念“祁连寒区观水文”。

 

 


相关文章